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卡提諾 - 時事新聞&爆紅話題: 消防署組長的話~~

卡提諾 - 時事新聞&爆紅話題
Latest 100 threads of 時事新聞&爆紅話題
消防署組長的話~~
Jan 20th 2013, 12:16

我昨天已經到過新竹的火災現場,因為我想釐清這個救援失敗到底是消防隊「做不好」,還是「做不到」?做不好要改進,做不到要澄清。 我的結論:主因是人力不足,所以消防隊「做不到」。這才是要避免類似慘案發生,首先要解決的課題。 我請狂大幫我蒐集美國的資料,我發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